close

玄幻女強爽文,文有點長大約字數將近一百七十萬字,結局是一對一,男主和女主認定彼此相伴一生,不過女主對感情很遲鈍,是男主先愛上女主的,不過說實在的我對男主白澤沒啥感覺!我反而喜歡冥界的冥王還有人界的北堂聆風,男配砲灰無數,裡面覺得很可愛的獸獸有無痕還有個性火爆的火鳳(朱雀),第一次看到個性火爆的朱雀很有趣,還有火鳳和黃金巨龍這對歡喜冤家很有愛, 還有碧水男生女相超好玩,可是因為女主風輕塵是主角,反到獸獸出場戲份並不是那麼的多,我個人看來比較可惜,獸獸出場大多是戰鬥,除了和女主互動之外可以 有自己的戲份,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半魔之主還有神界的神後太弱了!特別是神後簡直不堪一擊,作者可以把文修改字數縮減一些比較好,整體來說我給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