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ahoo!雅虎奇摩首頁無意中看到此篇報導
令我相當生氣
今天不論阿佘佘詩曼是否為我喜愛的明星藝人
就拿最近韓國藝人崔真實飽受韓國傳媒、網路流言困擾
導致她自殺身亡
我覺得媒體相當缺德
唯恐天下不亂似的
想寫什麼就盡情寫
反正現代人有言論自由
也不怕法律責任的問題
真的是太可惡了
流言真的可以害死人
以訛傳訛
報章雜誌的宣染力相當了得
特別是網路世界
就拿此篇文章來說
我看了真的會吐血
什麼專搶別人男人的女人、狐狸精
我想筆者也是人云亦云加上香港媒體近日又大肆報導炒作阿佘及Kevin的報導
只能說傳媒害人不淺
Niki周麗淇都已經出來澄清誓要追究傳媒及報章雜誌近日報導
還有靚靚袁詠儀也表明傳媒無聊一直炒作
雖然我知道香港媒體就愛大肆炒作宣染力也超強
但還是替阿佘不平
靚靚也表明了她根本不介意老公張智霖再度和阿佘合作
報導如下
【明報專訊】據知靚靚與羅嘉良會對演強姦戲,靚靚稱未知詳情,若劇情需要絕不抗拒,又指上一部劇集《移情別戀》口碑一般,該劇會加緊與編審溝通,又平反自己無趕收工湊仔。有報導她發表要「捅死」舊情敵佘詩曼click me言論,靚靚說:「報導將我昔日對情敵的睇法翻炒,有點過分。如果鄭嘉穎click me、佘詩曼拍拖,會祝福他們開花結果,亦不介意張智霖和佘詩曼再合作,他們合作過有高收視。」身為小生的馬德鐘面對與大群前輩合作,竟自動降級做新人,拜託前輩們照顧。
記者:鍾一虹
明星藝人也是人
卸除了螢幕光鮮亮麗的外表之餘
她們也會渴望愛情
這並沒有什麼不對
我想這篇文章的作者下筆之前
沒有經過深思熟慮
難免會引來不平之聲以及口誅筆伐
不過我也相信謠言止於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