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已經有感覺眼睛不舒服
原本是以為用眼過度、眼睛疲勞所致
直到16日(四)早上才想到我是長針眼
之後等診所開門的時間就看電視打發時間
亂轉被我轉到抓鬼大師
鄭則仕和馮淬帆以及陳百祥領銜主演
片中還有張學友呢
這部片子我已經看了N次了
依然那麼好笑
很喜歡香港鬼片
氣氛不僅不恐怖還非常搞笑
像是我的最愛林正英系列
看完電影差不多時間
就到附近眼科就診
到眼科才發現掛號費又漲價了
原本只要150元的門診費用
現在漲為200
無形之中又漲了50元
早上沒什麼人
沒多久護士就叫我進去
看了一下醫生
怎麼不是院長或是副院長在看呢
之後就跟醫生說明我似乎得了針眼
醫生診症一邊跟我說明
原本以為要開刀
因為開刀一勞永逸
只要敷個藥隔日就好了七七八八
豈料醫生說不必開刀
我聽了也傻傻的喔了一聲
然後醫生就說開眼藥水和藥膏讓我回去點
原本以為還要驗眼睛之類的
結果都沒有
之後領完藥就回家啦
結果隔日發現我似乎有感冒的跡象
其實前幾日也發現有感冒的跡象
不過沒有在意它
直到我老爸重感冒猛咳嗽
結果我真的被傳染了
全家都中鏢
只除了我老弟身強體壯
這幾日都躺在床上休息
因為眼睛不舒服加上重感冒暈眩
全身痠痛不已
非常不舒服到一種地步
躺在床上多日我發現也很不舒服
因為長時間躺在床上會腰酸背痛
我想我能夠體會植物人的痛苦和心酸之處
直到19日星期天我才比較舒服
但是我目前依然咳得厲害
感覺我自己變成肺癆鬼
希望我盡快痊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