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貌:★★★★★★★★★☆
演技:★★★★★★☆☆☆☆
代表作品:基本上Gigi的影視作品真的看的不多,所以無從選擇。
經典角色:理由同上

Gigi的離開,我相信是所有姿迷的不捨,我昨日上家族瀏覽港劇新聞的時候,我錯愕了愣了一下
,不過,之前好像就有香港傳媒報導據說Gigi已經有退出娛樂圈的念頭,果然「空穴來風、事必有因。」,雖然我非姿迷,但我總算是一個算是半老資深的的港劇迷,Gigi的離開對演藝圈來說絕對是一大損失,不過對我來說我倒是沒啥感覺,我看了Gigi的電影和電視劇並不多,但是說實在話,我對黎姿的演技不予置評,Gigi的演技在我看來不算差,但也不算好,或許是沒有我的眼緣吧!通常我喜歡一位藝人只要是一部劇我就會喜歡他,就像宣萱、郭羨妮、楊怡三位之於我,
還記得第一部看Gigi的電視劇是2001年在TVBS所播出的倚天屠龍記,劇中Gigi美艷亮麗的外貌,應該是歷年金庸劇當中最美麗的趙敏,劇中演技尚可,有把趙敏聰慧自信演出來,但還是覺得不太符合書中描述的趙敏,感覺電視的趙敏太過於牙尖嘴利,總覺得Gigi飾演的趙敏不夠英氣
。相比個人認為葉童的飾演趙敏較為成功,只除了外貌外,這點就見仁見智了。而電影張敏的趙敏英氣和外貌皆具,是電影和電視版我覺得最好的趙敏,可惜不符合原著!要是把葉童和黎姿兩人優點集於一身,那就完美得多,互補不足之處,說太多了!之後我還看了Gigi的作品有金枝慾孽、鄭板橋,我對Gigi的電視真的看的不多,再來說說電影吧!Gigi的古惑仔電影飾演的經典一角細細粒,可惜我也沒看,香港電影雖然我愛看,但還是偏好靈異驚悚類型的,反而Gigi的電影我還看得比電視作品還要多,像是:怪談協會、猛鬼通宵陪住你、山村老屍系列、香港第一凶宅、陰陽路6之凶週刊。我看香港第一凶宅是在網路上收看,是Gigi的原音,但是Gigi的原音說不上來的怪,但是我發現電視劇中Gigi自己的原音,或是接受媒體訪談,聲音跟電影又差很多。
或許是網路盜版的關係,導致Gigi原音聲調怪怪的吧!說了這麼多,真的不否認Gigi黎姿天生麗質,應該可算無線TVB數一數二的美女,就算卸妝素顏依然那麼美,我想這是香港少數女星惟一幾位素顏還能見人的,這是我客觀的認為,前面我也提過我並非黎姿的Fans,僅僅只是道出事實
。在此也祝福黎姿,而且Gigi應該還有合約吧!我記得Gigi簽的是經理人合約,所以應該還有幾年的合約要履行,或許等到黎姿胞弟身體比較好之後,黎姿也許會再復出也說不定呢!
演藝圈、娛樂圈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總之讓我們大家祝福黎姿和她的家人,堅強得讓人心疼的美女,再次祝福G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