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到屈臣氏購買不織布浴綿
之後這幾天回到家猛按計算機怎麼算價錢就是不對
感覺有被坑的感覺
因為我記得明明第二件五折
之後今日放工再到屈臣氏
拿著原發票到現場核對
也猛按手機算
怎麼算就是感覺被坑錢
之後尋找問了屈臣氏員工
員工給我的解釋讓我很不滿
我說第二件五折
那第三件也應該是五折才對
你們給我多收錢
結果員工給我解釋說不對
第二件五折沒錯
可是第三件又是原價
等於是二的倍數才有特價喔
我就反映給員工說
你們要標示清楚不要讓顧客有所誤會
員工還在跟我硬坳
說原本就是這樣沒錯
媽的
早知道當場問清楚
再多購買一件
偏偏我當初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去購物
因為針眼加上重感冒
腦袋昏昏沉沉的
啊...業者還真是賤阿
氣死我了
以後買東西一定會當場問清楚
這或許就是吃一次虧之後就要學聰明
大家要小心業者招攬顧客的花招唷
千萬不要像筆者我傻不隆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