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小品中作
劇情:★★★★★★★☆☆☆
評語:時裝家庭溫情,適合全家收看,值得一看。

此劇以溫馨親情路線為主, 故事起始於馬德鍾照顧哥哥留下來的五個孩子, 放棄自身事業甘於平淡留在家中照顧五個孩子。 而宣萱劇中飾演馬德鍾的妻子, 女強男弱的新鮮感覺很特別很有趣, 藉由此劇我們可以瞭解到夫妻間相處及孩子所產生等等的問題。 此劇以生活中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其中卻又隱含著不少問題值得我們省思。 而生活中的我們不也是這樣, 父母與子女、夫妻和情侶間也免不了有著些許摩擦, 隻要互相關懷、互信互諒、多些溝通, 相信不少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的。 個人相當喜愛這套輕鬆溫馨的小品, 原本這套劇我並不特別期待, 隻是純粹因為有著我的最愛宣萱我才會租來看。 想不到看了一集就相當喜歡, 我覺得此套劇適合閤家觀賞。 劇中不少問題也可以帶出現代人經常發生的通病, 我想看了此套劇的觀眾心中都有著不少感觸, 在此我也大膽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相信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