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瀟湘的女強爽文,看到這類的就知道女主無敵,這文比較偏向玄幻,一開始看簡介還以為是女主重生架空歷史的文,就是朝鬥宅鬥等,玄幻文來說作者寫的還好,文筆還可以但不是我的菜,雖然說是女強爽文這類型的,但劇情總該有的高潮迭起都沒有,因為女主是逆天超無敵的,我比較喜歡看玄幻女主一步步成長強大但並非無敵萬能的文,還有作者寫古代文來說怎麼不該出現的詞竟然出現在文中,例如:大跌眼鏡…文中不只出現一次,寫古文該用其他詞語替代,眼鏡是現代的東西,即便女主是特工穿到古代,後來寫的古代就不該出現,如果不同意或喜歡該作者的人別拍磚,算是我個人吹毛求疵吧!男主我一開始壓錯還以為是戰王雲千夜,結果男主是國師藍銘軒,男配都很優秀,不過作者在互動方面還是著重在男女主相處,男配由於和女主相處戲份真的不多,因此個人看沒有多大感覺,很多讀者說男配都很優秀很強大(戰王雲千夜、鳳帝鳳冰翼、天醫淩瑾瀾), 但還是男主最強(畢竟他是文中的男主角),番外部分鮫人篇夕夢我哭了!可能是哭點低吧!還記得小時候看童話故事人魚公主哭得唏哩嘩啦的,呵呵!整體來說此文還可以,我給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