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蝶以前我一直覺得不錯
因為一張儲值卡全省分店都能夠使用
但是現在漫畫小說出租店競爭大
除了花蝶之外
還有白鹿洞、皇冠、錦城其他連鎖出租店
更遑論其他私人的出租店
而且原本一直支持的龍江店搬遷到巷內不說
原本搬遷至巷內是無所謂的
但是原本龍江店有地下室寬敞的地方
現在地方狹小不說、書籍種類也不齊全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先看看我家這附近有沒有坪數比較大的花蝶分店
如果沒有我很可能就會考慮我家這邊的出租店或是龍江路上的分店白鹿洞吧
如果花蝶還有心要去經營
每間分店書籍應該都要有
例如像是《秀麗江山》作者李歆
這套書總共有八本
共分為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四卷各兩本,全書共為八本
中山區算是大區吧
可是竟然沒有一家書是齊全的
中原店是有書可是竟然只有秀麗江山當中的白虎卷兩本
這點就相當誇張了
既然都已經有進秀麗江山這套書了
為何不全部進呢
況且這套書和獨步天下一樣熱門
我不相信沒有人借閱
我查詢了一下如果我要借齊秀麗江山八本書還要特地到信義區花蝶的北醫店
光是車錢就……
那我還不如花錢買新書(七五折)還比較快咧
反正我原本就有收藏的習慣
花蝶阿花蝶
期盼你越來越好
而不是越來越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