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屬女強玄幻文,我給4分,我個人比較喜歡東方玄幻的,而且女主好強,感覺她根本沒有遭受到什麼挫折,故事劇情我個人比較偏愛跌宕起伏的,這文來說除了女主被混沌者滅那邊之外,女主很容易就收服幻獸,這點是我比較無法接受的,還有男主也太多了,男主方面我比較喜歡白和死神其他的男主雖然深情但我覺得沒有必要收,不是每個男的都非要愛上女主,像我就不能接受收雙如月等人,針對作者描述各個男主的性格描述這點,我覺得一般,還有原本還蠻期待朱雀和玄武出場的,結果只是文快完結出來過個場,所以我覺得此文不是我的菜,但不妨礙我推薦給大家,畢竟此文玄幻部分寫的還不錯啦!最後,作者說會把十個男主的番外都寫出來,大家耐心等待吧!十個男主的求婚番外已經寫完囉!因為作者分兩個部分更,所以我上次只看了一半番外,找時間來再來重看番外「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201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