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我給4分,又是引用歌曲又是公然在他國和文武百官面前休了皇上的橋段我已經看到吐了,除了這點之外還有就是文中很多錯字還有漏字並且還有的語句不太通順(些微),作者有些劇情沒有交代清楚,一.先皇遺詔說一定要沈夢璃當皇后沒有說明原因?二.楚沈傲雲和紫萱以及文纖柔之間的糾葛沒有說清楚。三.沈亦風為何會死的原因也沒有特別說明,文中只交代他為了南宮僅而死?四.再來紫瀛軒他是皇子是哪一位皇子也沒交代清楚?還有尹冥和尹邪兩位都不是簡單的人物,特別是尹冥當初不是和紫瀛軒一起合作密謀一些甚麼的?感覺尹冥和尹邪就是兩個龍套還不如不出場,有沒有他們好像對劇情沒什麼差別,五.紫燁宸說他是祭天大典第一次看到夢璃的,那天爵到底是甚麼時候死的?又是怎麼死的?以上是我對此文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東方朔不是愛男人嗎?剛好南宮僅愛人沈亦風過世他們可以湊一對(請恕我又在YY了,BL看太多後遺症= =)至於番外御心和御恆的部分我還沒看,因為作者御恆部分還沒更完,可能等更完再來看吧!我在瀟湘評論區有發表意見得到作者回覆,作者也承認此文內容部分有漏洞,另外作者說會有沈傲雲的番外,做等等作者番外上傳完畢我才會再來看文吧!可能先看其他的文…


201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