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庶女我給5分,我覺得還可以,雖說是正文完結但番外和正文有點關聯,有些讀者會反映感覺作者在騙點數之感,我昰覺得還好,你正文都花點數去訂閱了,你還會差那點錢嗎?番外可以和正文分開來看也可以看作正文尚未完結續寫,另外我也不是很喜歡女主硬要給男配冷青煜和落霞郡主湊成一對,真正愛上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忘卻的,不然裕親王也不會二十年對簡親王妃難以忘情了,作者說番外昰無責任的YY,但我不這麼看,番外現在之於我有點像昰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不過正文我都花點數訂閱了,就誠如我前面所提到的,不差這點點數啦!男主冷華庭真是特腹黑又愛裝很喜歡他和女主錦娘之間的互動,作者文中並沒有引用太多歌曲和詩詞(只引用一點),而冷華堂就是一個可悲可憐可嘆的人物,的確他的出身由不得他,但倘若不是他的貪慾太重想要得到太多也不會造就如此下場,當然簡親王也是逃脫不了關係,如果他能夠公平對待冷華堂對他付出一些關愛,或許冷華堂變不會心理人格扭曲被他親爹赫連容城利用了,凡事有因必有果,此文我覺得不是特別出色但也不是特別差,畢竟要寫出這麼多的字數也不容易。番外已經完結了!我 大概只剩下9個章節就能看完它,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不是特別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