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小說點擊率很高並且有出實體書,台灣也有出版社代理出版,我看的是騰訊VIP字數大約有將近兩百多萬字的版本,我看了之後只能說這本不算是特工小說,和瀟湘冬兒的文無法相比,我個人還是喜歡冬兒的文,一世風流這本書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女主算是魂穿那時候身子板也才十三歲大,把他形容的無所不能,太過萬能無敵!男主反倒成了女主的陪襯,殺人身手特強太誇張,還有一些現代東西就算在古代能夠製作的出來但是未必能使用吧!我怎麼都不相信,現代有工具製作精準不說,古代女主用目測就能特強做出滑翔機、熱氣球,這兩個東西不合理我不相信,雖然小說是天馬行空無須太過計較,但也要有點說服力不是?字數多小說不代表質量好,這本小說我只能說根本和我期待的差很多,竟然還有讀者把它和11處特工皇妃相比,簡直不是一個層次上面的無法比較,而且戰爭場面描寫也不怎麼好,當然作者能夠寫出字數這麼多也不容易不是!所以我還是給予肯定的,只是從頭看到尾沒有一個場面那我覺得印象深刻,人物也是!我給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