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我給3分,作者玄幻寫的不好,雖然是穿越文也不要老是寫一些歌曲(老掉牙把戲),還有詞彙的問題,寫古代文怎麼有「水壺?」寫古代文應該要用水囊比較恰當,不過一些搞笑的部分的確很好笑,九位男主我比較喜 歡師兄葉奕情、楚中玉這兩位,還有男配北宮琉璃,卷一的部分完結了,卷二的部分是補償北宮琉璃和女主還有蛇妖黎鳳瑤和淳于星都穿越到現代千年後,反正愛恨糾葛我會比較喜歡現代,可能因為北宮琉璃的關係!可以把卷二看做後續也可以說單獨看都沒關係,我是把它看成後續,不過還沒寫完所以我可能先找其他的文來看。卷二作者很快就完結了!感覺只寫了女主和北宮琉璃兩位,感情好快就完了,可能作者沒有靈感就草草完結了吧!我自己是還沒看卷二,反正再找時間看,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