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請夫我原本蠻期待,我看了三分之一劇情有點失望,但我沒有棄文,我看完結局還有番外。仙俠文畢竟珠玉在前,在我心中已有了唐七公子,而其他人的仙俠文很難超越,當然這邊我不把請夫拿來和唐七公子相較,畢竟請夫不是著重仙俠的部分,而是男女主的兩世情緣糾葛,還有權謀部分,可劇情方面我只能說有些失望吧!末果的確把男主容華塑造的很成功很出色,他有著兩面的個性,腹黑霸道和溫文儒雅,但變成其他男配性格相對薄弱沒有特色凸顯,像是:風荻、莫問,還有和男主是雙生子的古越,看完正文結局再看容華的番外就差不多了。因為其他男配要和女主在一起太勉強,像是女主表哥炎帝之子火鳳風荻,古越說實在的出場篇幅也不多和女主互動也並不多,和女主生活一年多就要女主愛上他接受他太勉強,雖然愛情不是認識時間長短,總之請夫入甕著重男女主部分這方面描寫得不錯,但其他人物出場篇幅大大縮減,最重要的劇情、權謀、戰爭寫的不是很好,相比我之前看該作者的《俊男坊》來說請夫讓我失望了,俊男坊雖然說權謀和戰爭寫的不好,但每個男主都還算有特色,劇情方面也比請夫強,請夫整體我給5分。但我不會對末果失望,之後可能還會看他寫的作品,因為一個再作者優秀再有名的作者不可能永遠保持自己作品水準和質量,肯定有優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