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拜讀桂圓的作品啦!實在是書荒不知道要看啥?千金笑我覺得寫的很好,是異能穿到一個架空朝代的故事,屬於不落俗套的故事,女主除了一雙神眼外基本上在古代生活不像一些穿越天雷文,而桂圓更運用了很多幽默筆法去寫,真的很好笑!除了男主納蘭述出色外,其他男配沈夢沉和納蘭君讓,戲份不多的大師梵因,除了男主納蘭述外我喜歡的其實是雪裡白狐沈夢沉,很讓人心疼的童年,他對女主雖然有傷害但是從來沒想過要他死,最後的結局為了救女主而犧牲(雖然他也活不長了),大師梵因也是數次救女主於危難中,女主對大師的感覺像是亦師亦友深深的尊敬,太孫納蘭君讓我想女主對他感覺是複雜的,除了這幾位不得不提幾位書中配角,戚真思還有正儀公主,每個人物個性鮮明還有ㄠ雞實在是太萌 了!桂圓天定風流系列下個女主就是ㄠ雞之主太史闌,很期待!其實我不太會寫心得,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想看心得的可以到天下歸元後援會還有百度千金笑很多人書評寫的非常好,本文我給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