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的文筆很好很細膩並且寫作嚴謹認真,驗屍方面查閱很多相關資料,而大唐這個朝代我現在才知道男女成親顏色是紅男綠女,很特別吧!唐代的女人其實很獨立自主民風比較開放,然後作者把唐代和小說結合的非常好,當然歷史方面著墨並沒有太多,當然這是小說不是歷史,想看純歷史去看史書。男主蕭頌很容易就知道他和女主是一對的,因為職業的關係!另外兩位男配蘇伏一個是殺手,一個是桑辰二又呆,書的部分前半部分著墨於驗屍和查案部分以及和三位男主男配互動,到後半部分卷二男女主互動才比較多並且溫馨甜蜜,不乏有肉吃,水到渠成的肉絕對甜一點都不下流,而且本書一點都不虐,男配蘇伏其實我覺得他讓愛和他自小生長環境個性有關,他知道女主要的安逸不僅是生活上的還有能帶給她心 上的安穩,而女主對感情果斷不拖泥帶水,雪中還蕭給蘇伏那段我很喜歡,至於桑二兔我覺得他對女主的是依賴安心並非愛,就和我前面提到的一樣和成長環境有關,作者在番外的部分,蘇伏是獨身一人,他是愛女主的,桑二兔的杜江離我可以接受,做為男配桑二兔的存在感太低了!文中有幽默和歡笑因為男配桑二兔還有同為穿來的劉輕鬆,特別是劉輕鬆和女主及桑二兔的互動,作者我覺得可以讓劉輕鬆在故事一開始就出現和女主一起驗屍查案,肯定有更多笑料,當然有人無法接受穿越文,但我要說本文絕對不雷,雖然女主是法醫穿到唐代但是運用一些驗屍技巧和解剖一點都不讓讀者感到突兀,畢竟古代就有仵作了,大力推薦這文,其實我也是在言情小說貼吧看到吧友推薦的!我給此文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