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噹噹瀏覽看到的,這是瀟湘的文,全文兩百五十多萬字,有宅鬥、朝堂之爭等,女主很強(相信熟知瀟湘文風的人大概也知道)男主亦強,不過男配我覺得太弱了!辰王沒有表現出他該有睿智,不然整篇文應該會增加更多可看性,不僅是和男主楚飛揚爭奪女主還有朝堂之爭、計謀應對這是比較可惜的,海沉溪部分原本看海沉溪還以為他對女主有好感呢?原來是我會錯意了!最後作者把他夏侯安兒配一對,隱姓埋名去了(海王的人馬全掛了),作者應該寫一些人物的番外,像是夏侯安兒和海沉溪的、容蓉和北齊太子齊靖元,至於結局女主雲千夢和 男主楚飛揚的女兒楚悠才五歲就對容雲鶴一見鍾情相中他有點誇張,五歲應該甚麼還不懂,即便是早慧的孩童我還是無法認同作者這樣寫,當然這是楚悠自己一廂情願沒錯,容雲鶴我想終其一生都不會放下女主的,就和辰王江沐辰一樣的,作者以辰王發現楚悠而知道雲千夢結束挺有趣的結局的,但是還是有不足的地方,像是沒有交代雲相雲玄之(卑鄙無恥的人)下場如何?還有柳姨娘的女兒雲嫣歸宿如何?蘇啟?曲炎?夏侯勤回到洛城之後就沒交代了?夏侯安兒和海沉溪隱姓埋名她的爺爺夏侯族長我不信不會反對?很多人物架構龐大會造成交代不清很多問題存在,畢竟這是網路連載的文不像寫書可以潤過修飾再出版(還有編輯等幫忙)我個人是認為宅鬥刪去我覺得沒差,我是比較喜歡戰爭場面的,像大結局戰爭場面草草結束很可惜,依辰王的謀略不該輸的這麼快(依他心性能隱忍多年),玉乾帝和海全的的結局我認同,但辰王戰爭場面實在結束的太快了,無法接受阿!不明白這樣的文也能出版的原因在哪?我給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