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NP文(一女十男)沒法接受的就建議別看了,另外和諧緣故文中沒有以前尺度那麼大,但是有訂閱瀟湘VIP正版的只要截圖然後再加老香QQ群號把截圖(傳給群主)就可以獲得尺度極大的床戲總共有十章,這文我算 是打發時間看看沒有花費我很多時間,而且男女主感情其實不是很細膩,感覺男主都是因為女主美色對其一見鍾情居多(絕大部分),不像我看過的其他NP文感情細水長流描述比較細膩感人,當然劇情方面是還可以的,不會沒有內容,只除了一些雷點(女主唱歌),男主方面我比較喜歡妖孽紅魅,這個角色很可憐,若沒有遇到女主我想他活不過三十歲,個性殘暴無情、殺人不眨眼的,一開始是懷有目的接近女主,後來女主感懷其身世對其關懷備至,後來被識穿身份後,又以一個新身份接近女主想獲得女主的好感和愛意,紅魅這個角色為女主是改變最多最大的一個,雖然非常黏女主(有點戀母情結),可以說裡面十位男主我最愛紅魅,再來是摘仙腹黑花玉容,其他男主不怎麼出色(個人認為),此文我給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