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中作
劇情:★★★★★★☆☆☆☆
評語:原班人馬開拍的平行時空故事,二和一無關聯,可看可不看。

奈何boss要娶我2由原班人馬再度開拍,原本以為是續接婚後生活。可能編劇導演討論過,覺得婚後生活較為平淡。因此第二季講述平行時空夏林和凌異洲兩人再次因為意外結合,其實個人認為前五集都還可以。因為我是斷斷續續的追看,我沒有像第一季等待完結再看。加上中間去追了枕上書的東鳳,所以導致凌boss寵妻套路個人比較無感。特別是編劇又來兩個和第一季一樣的套路,如:男主因蛋糕對女主一見鍾情、又再次再次設套利用發佈會接近女主後訂下訂婚契約;不過第二季有值得誇讚的地方,因為有廣告商贊助,因此女主夏林造型髮妝整體質感比較好,而室外放煙花婚禮等灑糖場景都非常唯美浪漫。主女王雙有觀眾get不到顏值,我覺得還好吧!至少相比網紅臉我覺得不難看;第二季相比第一季少了四集,所以很多觀眾會覺得劇情發展比較快。而且反派傅維寧也比較扯,沒有多大鋪陳。相比第一季的南錦天個人覺得人設差很多。還有經紀人江雨施因為弟弟昏迷,一直以來的報復卻在得知真相死不承認,感覺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相比第一季確實第二季劇情人設方面都弱化非常多,不知道是否是改編小說的關係,因為個人沒看過原著不清楚;值得驚喜的萌妹子阮濛和楚炎這一對,可惜編劇安排阮濛近乎一半劇情才出現。如果編劇導演好好編寫拍攝,我覺得就算主線男女主感情戲不夠精采。只要副線編導夠故事張力,可彌補主線不足之處。遠比安排什麼反派來得好,畢竟反派在第二季中可有可無。要撒糖乾脆整套都撒,而聞立和賈菲相處上這對我也覺得看點沒有第一季來得好看。整體來說一樣不費腦輕鬆下飯的撒糖作品,喜歡的人可看,不喜的可不看,一二季完全沒任何關係。 2022/9/4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