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天空的相簿
我比較欣賞Xuite的相簿
天空的優點就是
免費、空間無限大(不包含影音空間)、版面自由度高
其實之前我就有使用天空部落
忘記之前所使用的部落格建立時間
只是當時沒有好好經營它
之後我也不知在想啥
又去申請一個帳號來使用
之前又發神經的把我自己的日記全數刪除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然後今年蕃薯藤和天空合併之後
我的部落格帳號突然又莫名奇妙多出兩個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原本有兩個帳號是我自己知道的
但是又多出兩個帳號真的很奇怪
寫信給客服他們也給我回應
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幫我刪除
有一段時間我很迷部落格的語法
因為我看其他人的部落格版面弄的美美的
我也興起自己想來設計版面
那一陣子我也申請了其他家的部落格
有無名和Xuite
無名的我真的用不習慣
尤其是在使用過天空之後
Xuite是還好
不過版面無法完全透明
各家都有優缺點存在
現在我認為版面不重要
內容和文章充實才重要
版面弄的多好看那又如何
沒有文章沒有內容的部落格
就像空有外表的花瓶一樣
也希望從今以後我能好好經營目前的yam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