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自己在發神經
常常上網亂逛
也不知道在幹嘛
感覺自己快變成精神病
整天東想西想胡亂想
想這想那的
感覺自己沒有人生目標
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不上網又不知道要幹嘛
沒有網路之於我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煩燥
不知道是否跟我失業四個月了有關
真的很煩
眼睛真的很不舒服
前陣子去看了眼科
眼科也有開藥給我點
但是並沒有比較好
上網查了一下
眼科開給我的眼藥
其實有副作用
所以我不敢點了
還是食用天然的食材好
平時我沒事都食用枸杞、決明子、菊花
來保養眼睛
也不知道是否最近停止食用
所以眼睛又不舒服了起來
最近每天起床就是對著電腦發呆
上網也不知道要幹嘛
心情真的很煩燥
也不知道跟夏天有沒有關係
或是我自己的心境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