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一部電視劇愛情新呼吸的影響
劇中的徐凱為靜惠洗手作羹湯
徐凱為靜惠作的是玉米濃湯
想做酥皮濃湯的原因是我自己喜歡喝
特別喜歡的是新光三越底下的套餐
套餐有附酥皮濃湯一杯
主餐是焗烤義大利麵
一百九
很貴
已經很久沒有去了
我在六月二十四日星期天試做
結果做出來的濃湯雖不至於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但是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讓我很挫敗
雖然我應該再接再厲
不過我想我還是適合外食
我適合當個外食族
我當天很早起來就衝去超市購買食材
原本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的
誰知道還是不行
有些步驟還是需要請教我老媽
至於酥皮味道還不錯
雖然沒有百貨公司底下的美味
不過我覺得已經可以了
因為酥皮最簡單了
只要放進去烤箱烤就大功告成
所以當然是最沒有問題的
不過小小的唸一下
自己動手作其實並沒有比外面便宜喔
材料費用其實差不多
因為還要加上水、電、瓦斯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