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記憶真的是很短暫
如果不寫日記來幫助自己回憶
我想記憶就不能稱作「記憶」了
因為連剩餘的記憶都不存在
那就不能稱為『記憶』
最近努力的想把自己以前的生活化做文字記錄下來
我盡力的去回想以前一些比較有趣值得紀錄的事情
「提手」把它記錄在PIXNET上
人老的記憶力真的會變差
我會把一些生活上比較有趣的事情記錄下來
來和各位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其實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
學校都會讓身為學生的我們寫日記
升上高中則有週記
那真的是提筆記錄生活
但是我發現我提筆反而寫不出什麼東西
反而是在電腦前面可以寫出很多東西
而且寫錯字也比較好修改
只要簡單的按下『清除鍵』
錯字就可以消失不見了
雖然說是這麼說啦
不過手寫日記和電腦打日記有所不同
有些人習慣手寫日記
是希望老了可以回憶
或是不希望洩漏自己的心事給他人知道
而網上日記則是多了可以和陌生人分享自己的心情
我想這可能就是網路日記和手寫日記的不同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