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異經驗是國小六年級畢業旅行的時候
那天回到我們學校替我們預定的南投小溪頭度假區小木屋
因為下著大雨我們趕著避雨
馬上回到每個人分配的小木屋洗澡(身上都被大雨打濕了)
洗完了澡大家還是精力旺盛於是開始討論要玩什麼
我們玩了枕頭戰還有打樸克牌玩完已經玩上十一點多了
這時候突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我們大家以為是老師要來查房
所以嚇的趕緊把牌收起來
我也以為是老師於是我就去開門了
咿呀...門打開了
可是我頭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看到老師的影子
我不以為意馬上把門關起來
接著我同學就問我是誰呀
我就說沒人是不是隔壁房的人在惡作劇呢
我同學就說不太可能
於是我們打開可以跟隔壁相通的一扇小門
問了隔壁的同學是不是你們在惡作劇
隔壁房的同學就說誰會這麼無聊呀
何況我們也再打牌才沒空去做那麼無聊的事
我們又再度反問真不是你們在亂敲門惡作劇嗎
隔壁房的同學很不耐煩回應
「不是我們就不是我們」要我們說幾遍呀!你們真的很煩人耶!」
於是我們才相信真的不是隔壁房的同學在惡作劇
我開始覺得毛毛的
因為我本身很信鬼神
身上都會戴護符趕快拿出來
我跟我朋友說是不是「那個」
我同學都不信這種東西還說我亂說話完全不理我
就在我剛說完不久就傳來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我再度開門打開之後跟剛才一樣還是沒有任何人
這次我還特別跑去轉角確認
怕是男生們亂惡作劇
但是我心想不太可能
因為男生距離我們女生的小木屋有一段距離
如果惡作劇的話
跑開或是離開時會有腳步聲響
因為男生與女生的小木屋步行需時十二分鐘左右
所以不太可能是男生們的惡作劇
加上我們是住在最偏僻最角落的一間房
這次我是真的嚇到了
我同學又說你又來了
於是說:
「會不會是男生跟我們女生在惡作劇呀!?」
我就說:『應該不是!我還特地到轉角暗處確認。』
於是我那些同學也開始覺得有點奇怪
心理開始毛毛的
就這樣折騰下來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了
我們趕緊躺在床上因為老師真的等一下就要查房了
十二點一到又是一陣敲門聲不過這一次有老師的聲音
我就安心的去開門
這次開門真的是老師我們大家都安心的鬆了一大口氣
老師交代幾句話之後就走了
於是我們很快的又從被窩中爬起來
討論等一下要去哪裡夜遊
我雖然是很怕那個東西
不過我也喜歡夜遊的神祕詭譎的氣氛
所以我還是去了夜遊
我們五個女生三把手電筒開始東照照西照照
也沒發現啥或是看到什麼東西
我們接著繼續走下去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盡頭也沒發現什麼
只有一條小溪
就這樣我們又往回走
又回到自己的房間
因為大家真的很累了
於是都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