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眼睛特別不舒服
只要久盯電腦螢幕
眼睛就會出現幾種情況
酸、澀、癢的情形
讓我不得不正視它
不知道是否跟我用眼過度有關
眼睛是靈魂之窗
真的要好好愛護
已經預約中興醫院的眼科
準備在五月十九日早上去檢查
最主要是去看眼睛過敏
順便檢查看看有無其他大問題
這算是例行性的檢查
因為我本身算是高度近視
所以不得不特別小心
也希望這次去檢查我的近視度數不要又加深
平常我有食用 枸杞、決明子、菊花 來保養
雖然不知道對近視度數有無幫助
但是多多實用畢竟對身體無害處

你呢
眼睛是否也出現了症狀
但是你卻輕忽它
記得不管如何
眼科每六個月的檢查必去喔
預防勝於治療
當然最重要的不要用眼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