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國中了
不再是懵懵懂懂的年紀
但是我卻開始有點自閉
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
看著大家開心的打成一片
我卻自能看著大家開心的笑鬧
好恨自己為何不能敞開心房的去交朋友
只是等待別人找我
我從國小的成績就不好
一直延續到國高中
而身材也是
或許是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
每天回家一包餅乾、一罐飲料的緣故
尤其本身我又長的很普通
身材又圓滾滾的
這就是我自卑的原因
班上有些女生會主動來找我交談
這也讓我慢慢的敞開心房和大家打成一片
不過卻有一個壞男生喜歡欺負我
而且特別針對我
像我借修正液(立可白)
卻不是拿去用
而是拿去塗桌子
還有用言語嘲諷我
說我
「這麼胖,成績又不好、又自閉;雖然班上張XX胖胖的,但是人家成績好。但你呢?!」
說真的
這讓我很受傷
我難過的哭泣
有一個好心的女同學要幫我
去跟老師打小報告
之後卻造成另一個女生來整我
原來那位女生和這位整我的女生是同一掛的
像是把碎紙撒在我身上
跟我借橡皮擦不是拿去用
而是把我的橡皮擦用美工刀剁成碎碎的
之後再撒到我身上
還有男生故意把口香糖黏到我頭髮上
更惡劣的行徑不止於此
還把膠水塗在我的椅子上
又替我取了綽號
綽號是菜頭
這種惡作劇一直持續不斷
直到國三那年我變得比較開朗
他們才沒有繼續欺負我
也和欺負我的幾位男同學逐漸成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