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小品中上
劇情:★★★★★★★☆☆☆
評語:時裝喜劇,絕對值得一看。

美味天王其實之前就一直想看了!還沒看之前還蠻期待劇情,看完我覺得劇情部份倒是還好,此劇主要以美食貫穿全劇,不過美食倒是著墨的不多。畢竟如果都是美食比賽我想觀眾也會看得很煩吧!不過特別喜歡小囡和Bobby分別飾演的梁爽爽和田味吉的對手戲 ,超級搞笑的!美味天王有許多友情客串的演員,如:羅嘉良、張家輝、林家棟等演員。為此劇增色不少,此劇跟難兄難弟一樣,都是屬於輕鬆搞笑喜劇。個人蠻佩服編劇和導演的編排功力,很多地方快令我笑破肚皮啦!當然肥姐和Paul哥秦沛及關詠荷等劇中其他演員更是功不可沒,劇中大部分都是實力派演員。可頤飾演的津津和古仔飾演的高搭配Bobby及小囡,那當然是更加精采囉!也不得不提到林曉峰和鄧一君他們兩位,林曉峰參與的電視劇不算多,但是都非常搞笑。林曉峰非常具有喜劇天份及搞笑細胞,看過難兄難弟和其他戲劇作品都朋友都清楚知道,可惜林曉峰主要還是擔任電台主持工作居多,不然就是參與電影,電視劇作品真的不多。不然可以看到更多耍寶搞笑的林曉峰,另外鄧一君的演技也不惶多讓,可惜已經退出演藝圈轉而從事保險行業,不然鄧一君也是一位不錯的綠葉演員。前半部美食比賽比較多,結局我原本以為吉和高會來一場世紀之戰,可惜並非我所想像中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